我要 "陽明"國際我要 "陽明"國際大學面試就在這兩天結束了繼昨天成功的慘劇後仍是沒有什麼信心但陽明可是校推呢27取12機會大一點吧~~~~~~~~~~~~~~~~~~~~~~~~~不管怎麼說總是感謝你們給我鼓勵支持我走下去夢想依然不滅或許困難但會堅持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酒肉朋友~~~~~~~~~~~~~~~~~~~~~~~~~~~~~~~話說早上九點要面試七點多起床八點到爸爸的公司印簡歷摩托車飛奔到陽明結果才八點四十阿先去報到聽說校推是九點開始面試而且我還在前幾個~~~~~~~~~~~~~~~~~~~~~~~~~~~~~~~~等待時間到處晃晃寒假時就已經來過所以已經熟悉玻璃櫃內放著子宮及胎兒房屋買賣模型看了怪恐怖的以後不敢生小孩了~~~~~~~~~~~~~~~~~~~~~~~~~~~~~~~~大概九點二十就叫到我了先要我到一間教室看文章內容是有關護理工作還有一個小故事給我白紙做筆記記重點限時五分鐘避免自己像昨天一樣緊張我先把想說的重點寫下來能記多少算多少總不能糊裡糊塗說話沒重點酒店打工~~~~~~~~~~~~~~~~~~~~~~~~~~~~~~五分鐘到被叫出來坐在面試的教室外等沒多久裡面的就出來了換我進去啦~~~~~~~~~~~~~~~~~~~~~~~~~~~~~一進去先給簡歷但系主任說"沒關係給我就好妳趕快坐下來吧"蛤?好像因為時間不夠一個人只有三四分鐘所以很趕這是台北人的習慣嗎不管那麼多開土地買賣始問了"你看完這篇文章後有什麼想法"我提到了護理工作並不只是照顧他人還包含宣導的工作因為事前的預防勝過事後的補教大概這些內容"那你可以簡單的自我介紹嗎"昨天也問過了我簡單介紹個性社團 專題等還提到接待外賓"那你們都是用什麼語言介紹?"英文阿"那你可不可以用居酒屋英文介紹你們學校"我提到了自己參加的社團還忘了我講過什麼重點題目來了"你的自傳內容提到你參加過飢餓三十活動結束後你有什麼想法嗎?"我說我漸漸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我得到的東西比他們還多所以我也期望自己未來能給予他人更多協助例如偏遠地區的小孩或非洲難民"那你21世紀房屋仲介要怎麼幫助偏遠地區的小孩呢?有什麼具體的例子嗎?"之前有看到新聞報導有一個人他會隔一段時間坐大量的麵包給山區的小孩吃這只是讓他們的不會挨餓有更多的食物可以吃而一個護理人員能做的可以從教育與宣導下手尤其山居的教育資源並不豐富我們可以教導他們環境 生理 心理的想法讓室內裝潢他們未來能與社會接軌好像說的條條有理教授好像有點點頭"看你的自傳你好像已經來過我們系所了你有什麼感覺嗎"那時候是寒假所以都沒有什麼人但是我選擇陽明的原因就是因為他的小班教學因為我現在的學校也是小班制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老師跟學生的感情會很好"你怎麼房屋買賣知道陽明是小班制"感覺怪怪的但我說這是看學長姐的資料知道的大概就這樣把我的簡歷和備審資料都還給我然後就結束了~~~~~~~~~~~~~~~~~~~~~~~~~~~~~~~~~~~~整個感覺還不錯系主任似乎對我印象很好但到底如何我不敢說我想或許是昨天的打擊壓力還是有點大但陽明讓我安心一點27取12只太平洋房屋要贏過15人就好樂觀點吧~~~~~~~~~~~~~~~~~~~~~~~~~~~~~~~很難想像下星期北護面試完隔天就要知道成大的結果感覺是不好的在隔兩天又知道陽明結果感覺是不踏實的還要再一個禮拜又會知道北護結果是最底線的希望~~~~~~~~~~~~~~~~~~~~~~~~~~~~~~~不論如何這是我決定的人生就該如此走個人信貸下去不猶豫不後悔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75souv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