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你了-學長(雙雙約會3)我最愛你了-學長(雙雙約會3) 「或許………..我濾桶會當你的男友!」「甚?」 依兒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可是一句讓人大吃 一驚的591話。威:「嗯……….那邊有間飲料店我們進去吧!」威心想:我..我.我…….怎麼說室內設計那樣的話阿? 威一手把依兒拉近一家叫「才」的店裡,(以下的對 話是日翻中)「關鍵字排名歡迎光臨 ~ 請問要點些神麼?」「焦 瑪奇朵。」「小姐,你呢?」「I want to……宜蘭民宿……. 」 威說:「好啦!幫你一次。」依兒害羞的說:「> ~ < 我要喝珍珠褐藻醣膠綠茶!」「(日文)珍珠綠茶。」「好的! 馬上來。」就在這時,甲:「哇!對面有酒店兼職帥哥,我 們去勾引他!」乙:「嗯!走。」甲跟乙來到威的面 前晃來晃去…………房地產威似乎有些動搖。(未完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土地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75souv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