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的美食之旅---990602 Sherry's 雪莉優格冰淇淋 (愛評網口碑券) 今天....是Pei超級期待的一天呢!!!不是因為冰淇淋 而是.... 我有慾望城市2的特映券啦!!! 盼了好久的凱莉  終於要再次搬上大螢幕~這部電影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  不論是服裝.陣膠原蛋白仗.場景 都是一等一 劇本也是保密到家!!謝謝周大涼割愛讓我和姐姐來看電影 超開心滴!! 看完電影後  只能說一句......超讚的啦!!!一定一定一定要進電影院觀賞  好多橋段都讓人捧腹大笑  goooooooooood~Sherry's 雪莉優格冰淇淋台北市中商務中心山區敬業三街20號02-8502-0813嗯嗯....回歸主題!!!Pei和姐姐畫完位後  剛剛好就直接殺到大直美麗華B1去吃冰淇淋嚕~一到地下一樓美食街 就看到店家可愛的看板!! 按照箭頭方向走  就可以找到位在角落的Sherry's囉!!哈哈哈哈哈.... 好熟悉的感居酒屋覺喲!!Pei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吃它們家的冰淇淋了~前兩次也都是使用口碑券  第一次是優格冰淇淋免費體驗  第二次則是優格冰淇淋+熱狗堡的體驗!!算一算.... 這回是第三次拿口碑券來吃冰淇淋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呀!!熟悉的可愛裝飾  還是一點面膜都沒有改變!! 讓人看了有股甜甜的感覺~ 這次的體驗項目是優格冰淇淋買一送一 其中一款限定是店家的新品夏日組合or就愛巧克力二選一!!Pei選了芒果口味的優格冰淇淋夏日組合~另一款則可以從店長推薦組合中選一款  Pei選了上次吃過後念念不忘的踏雪尋苺!!售屋網小姐說 因為它們家的餅乾作底用完了 所以就直接用普通的杯杯幫我裝冰淇淋!! 不過份量會給我多一些些 還口以讓我多選一款配料  Pei看到oreo餅乾就立刻說 "我要這個!"! 除了oreo之外 基本的配料是QQ的蒟蒻凍和新鮮的芒果丁!!這個季節的芒果吃起來不訂做禮服會太過酸澀 帶些甜味 和優格好搭呀~芒果+優格 吃第一口的時候覺得味道好奇怪  我和姐姐都不禁皺起眉頭來...!! 後來仔細想想... 這味道就是芒果+優酪乳的味道阿和一般市售加了很多香料的芒果冰沙有截然不同的滋味...但是....還是不合我的口味!! 踏房屋買賣雪尋苺=原味+草莓+藍莓醬!!Pei看小姐不斷不斷地將大量的藍莓醬淋在原味優格冰淇淋上面 好豪邁喔!! 這款雪白色的冰淇淋很對我的味兒  每次看到心情就超好滴~好多好多酸甜酸甜的草莓  搭配優格味濃郁的原味冰淇淋  一整個。。好。。吃。。!!小額信貸  Pei最愛將草莓裹上厚厚一層冰淇淋一起入口  會有 幸福 幸福 幸福 的感覺喲!! 它們家的冰淇淋口感棉密而滑順  更重要的是多了健康 少了熱量!! 女生怎模能抗拒呢??!原味優格最適合像Pei這種不喜歡吃太酸的美眉們  一點點的酸度提網路行銷味一下就好了 清清爽爽的口感  Pei大力推薦~ 姐姐吃冰的樣子好可愛 Pei忍不住拍拍拍拍拍...目前店家除了冰淇淋之外  熱狗堡和各式飲品搭配都有許多優惠活動 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喲~!! 夏。天。來。囉。!!!   吃。冰。的。季。節。也。到。囉。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75souv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