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得和得失有捨就有得捨得微笑,得到是友誼捨得寬容,得到是大氣捨得誠實,得到是朋友捨得面子,得到是實在捨得酒色,得到是健康捨得施捨,得到是美名捨得紅塵,得到是天尊捨得小就可能得大,捨得近就可能得到遠以上是結婚西裝摘錄網路文章我覺得這篇文章寫得發人深省凡事都有一體的兩面捨得:有捨就有得; 得失:有得必有失懂得放下一些凡塵俗慮,才能夠走得遠有所放棄一些東西,心中才能去追求其他的夢想有所放棄,才能有所追求!如果什麼都結婚不願意放棄的人,反而會失去寶貴的東西有時為了追尋我們的夢想,可能必須捨棄一些娛樂活動,甚至割捨一份愛情,但是有捨必有得,當我們全心投入且心無旁騖地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在那築夢的過程中,努力揮灑的淚水及汗水西裝,以及成長的喜悅,是真正讓我們一輩子難忘的經驗! 經典名言:當我緊握雙手,會發現我什麼也抓不到; 但是當我展開雙臂,我會發現我可以擁抱著全世界 這個道理就是在提醒我們: 懂得襯衫適時地放手,才能在生命裡得著更充實且豐盛! 以此共勉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75souv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