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的美好我的童年是在 " 錄影帶 " 的那個時代度過的 所謂的錄放影機 在三十年前來說  就等於是最 禮服hot 的3c商品我還記得當時鄰居沒看過這玩意兒 還回去他們家轉他們的電視頻道 說怎麼收不到日本節目  哈住商房屋... 日本錄影帶有分大小帶 我家的是小帶我只愛  志村健的八點大集合  哆啦a夢  土曜劇買屋場三種期待去錄影帶店就是換片子 我還記得1000元可看40片八點大集合--我很佩服日本人的編劇能力及換佈景的速度好房網哆啦A夢--當然我也曾幻想我是劇中的宜靜土曜劇場--是逢週六播出的推理懸疑單元劇 精彩的是結局小額信貸都是令人出乎意料外的 好看 國小每天功課寫完了之後我一個人就是用小手把錄影帶 " 推 " 進去放影機看帶子 看久景觀設計了後來就時空錯亂當和同學聊電視節目時 他們不知我在說什麼電視人物再加上青春期的姐 也開始看經典老牌的少女流代償行雜誌 non-no我也跟著看 (三十好多歲了 現在還是忠實讀者 )....... 摩羯男有時候一本正經的說要不是鄭成功把日本襯衫人趕走 我們就是日本人了 其實我們並不是說日本人是有多好(如果在歷史的角度上  他們也曾作過不對的事 )我酒店打工指的是日本人在 " 人性的科技 " 的研究態度尤其是日常生活食衣住行的各項小細節 太厲害了難怪愛上日貨之後其它花蓮民宿什麼都看不上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75souv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